乎~台灣設計師週終於告了一段落


[展場布置]
本來是要用氣球來吊椅子,
來顯示出這個椅子的輕巧~
但氣球只能維持一天~
所以就放棄了~
改用釣魚線吊在桁架上~
為了吊椅子我爬到2層樓高~
感覺超像在表演特技的說~
從高處看整個展場~也蠻特別的
幸好從小就是野小孩~
爬高高低難不倒我~哈哈哈.......

還有阿..幸好有請繪畫家“雅琪”邦我們彩繪
不然阿~只有牛皮紙質感一定差
這一點下次要注意一點....



這是我們工作室的設計師~李約德
這次的椅子就是他設計的喔~
這張照拍得不錯吧~
是偷拍的喔~


阿拔:約德  +   美麗的阿母:美茲    +   可愛的小孩:貢丸,一家人拉...


這是我~穿的全身黑,還戴上我再喜歡的作做眼鏡

身為設計人~我該好好的“作”設計了...不能再一直放空下去


所以我下次也要參展,努力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在 ooo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