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們家胖胖~從小就想當老師
記得小時候~她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拿粉筆~在房門上寫上ㄅㄆㄇㄈ
然後假裝有一堆小孩再跟著她念
穿高跟鞋~在家裡喀喀喀
拿個棍子~敲著房門~還要不存在的小朋友專心一點
這一點我們家胖胖真的很可愛...哈哈哈
想不到長大後的她~真的當上安親班老師
跟小孩也超合的~反正從小她就是孩子王
所以計算以後我的小孩也可以丟給他照顧~

最近胖胖拿給我一張卡片~
說~這是我叫我們小朋友畫的
打開來~快把我笑翻了....什麼阿...
她居然跟小朋友說~
我姐姐沒有男朋友~你們畫一張卡片給她
這也太另類的~是老師的特權嗎?
2009.11.0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品在 ooo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